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2022-10-25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各分支机构、各位会员: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对于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极其重大的指导意义,对加快实现我国教育现代化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

  学会决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学会政治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号召各分支机构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学会的教育战略研究,为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宏伟战略目标,加快实现我国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会决定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本年度学术年会的主题,同时要求各分支机构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在分支机构的网站和公众号上刊发学习活动成果,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分支机构年会及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年底前,各分支机构要将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情况报告总会,总会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情况纳入对分支机构的年度工作考核。

  学会欢迎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向总会秘书处提供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文章,择优在总会网站和公众号等信息平台上刊发。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22年10月25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