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与18间内地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2022-07-01 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内地高等院校的合作,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与内地18间大学于6月30日共同举办“共融共赢 再启新程”校长论坛暨“香港浸会大学与内地一流高校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当日校长论坛及合作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内地18间大学,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的校长及领导参与活动。活动回顾了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浸大与内地高校不断深化的紧密合作、共融共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未来浸大如何与内地高校在教学、科研及师生交流等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教育的创新发展。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香港特区教育局候任局长蔡若莲等人亦应邀出席活动。

  浸大校长卫炳江表示,浸大首次与内地多间大学同时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浸大与内地院校合作的新里程。教育要面向未来,而浸大亦殷切期望与内地大学共同携手,为国家培育一代又一代能够迎接未来挑战的跨学科人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