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项目对接会通知
2021-06-10


尊敬的海外学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依托哈尔滨国家级新区“五区叠加”的资源优势,围绕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需要和规划部署,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来新区创新创业,助力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国海外学人黑龙江创新创业洽谈会”(简称“海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于2021年6月22日(报到)至25日(离哈)举办“2021年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项目对接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海洽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黑龙江省对外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2日至25日

  地点:哈尔滨新区

  三、活动规模及内容

  本次活动围绕哈尔滨新区重点产业发展需要,依托“聚投资、聚产业、聚人才、聚企业”形成的新区优惠政策,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交流,调研考察哈尔滨新区创业环境等,为已回国的留学人员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四、报名条件

  凡是在国外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有意来我省创业、投资,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已归国留学人员均可报名来哈参加线下活动。

  五、优惠待遇

  1、携带项目并被组委会正式邀请参会的海外学人,由“海洽会”组委会免费安排会议期间的食宿;

  2、被正式邀请参会的海外学人凭国外学历证明给予部分旅费补助;

  3、凡在此次会议期间签订的正式合同项目,且符合黑龙江省及哈尔滨新区重点发展领域的,鼓励申报各类引进人才项目,并按有关规定对技术成熟度高、可解决企业成长关键问题的高新技术成果引进。对有望近期形成产品或组建新企业,进行开发的成果给予优先支持。

  六、报名要求

  会议报名反馈主要采取电子邮件方式。申请参会的海外学人需用中文填写《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项目对接会报名表》(附后),并提供学历证书的电子版,经审核通过后“海洽会”组委会将发予正式邀请函。如有不明之处请与“海洽会”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086-451- 51920966

  电子信箱:hljhwxr@163.com

  联 系 人:梁祎玮  

  

  附件: 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表

  

  

  中国海外学人黑龙江创业洽谈会组委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