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示!4所新高校,来了
2024-03-22 四川省教育厅网站、河北省教育厅官网站

  3月20日,四川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2024年第一批拟设置专科层次高等学校的公示》:经四川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实地考察和综合评议,现将拟设置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和拟撤销的成人高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至3月26日。

  附件《2024年第一批拟设置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名单》显示,拟设置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为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轨道交通职业学院。

  3月19日,河北省教育厅官网站发布《河北省关于2024年高等学校设置事项的公示》:经河北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新设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石家庄金融职业学院事项获得通过。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