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师范学院,力争更名大学!
2024-03-18 天水师范学院官网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开幕。天水师范学院明确表示,本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学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教育强国时代重任,更名大学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共奋进,守正创新谱新篇,打赢更名大学攻坚战,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