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这所学院,更名!
2024-03-18 芜湖学院

  近日,原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官网显示,该网站已经停止更新,网站首页顶部刊登了公告:经教育部批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已转设为芜湖学院。

  这也表示,芜湖正式拥有一所直接以城市命名的高等院校。

  芜湖学院新网站3月13日更新了学校介绍:芜湖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芜湖市产教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安徽省教育厅主管的非营利性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创建于2004年的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校的办学定位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应用型水平较高、符合地方发展需要的大学,深耕芜湖,厚植长三角,融创全国,重点打造以工学为主、文理渗透、多学科交叉,新工科、新文科、新艺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学校拟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微电子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等9个二级教学单位,现有本科专业65个(其中有42个专业在招生),涵盖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初步形成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类、集成电路类、汽车工程类、智能制造类、材料化学类、财经管理类、人文教育类、艺术设计类”八个应用型专业集群。现有在校学生8336人,专兼任教师518人,自聘教职工335人。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