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副市长,任高校党委副书记!
2024-02-28 澎湃新闻、济南时报、鲁东大学

  据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消息,2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宏涛到该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工会主席周吉福,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刘宏涛听取了学院有关师生返校、教学准备、安全卫生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规划情况的汇报。刘宏涛还走访了学院教研室、教授工作室、研究中心、阅览室、微格教室、学生教室等,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上述消息显示,枣庄市原副市长刘宏涛已任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

  刘宏涛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刘宏涛,男,汉族,1972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2022年2月,刘宏涛任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24年2月8日,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免去刘宏涛的枣庄市副市长职务。

  鲁东大学

  鲁东大学位于山东烟台,前身是烟台师范学院,是一所以工农理文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2012年成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20年被确定为山东省属21所“双高”建设高校之一,2021年,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现有在校生3.1万余人。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