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调任高校11年后,再履新!
2023-11-27 引力播新闻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官网信息更新显示,成洪波已任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成洪波,男,汉族,1971年8月出生,湖南湘乡人,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

  成洪波早年长期在广东省肇庆市任职,曾任市总工会宣教部科员、市委办公室政文科科员、市委办公室政文科副科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等职。2002年,他任广东省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2003年,任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04年,任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局长、党组书记。2007年,任肇庆市委副秘书长。

  2008年,他跨市出任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2年,任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直至此次履任新职。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广东省科协的前身是广东省科普协会与广东省科联。1958年两会合并,筹备成立省科协。1961年11月17日,省科协在广州成立。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