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南大学新能源科技大会举行
2023-10-26 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10月21日至22日,首届中南大学新能源科技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南大学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行业领域院士专家、全国30多家产业园区、6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比亚迪等新能源领域头部企业、100多家校友上市公司的代表和1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长沙,共谋新能源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着力于推动新能源领域科技创新,构建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新机制,搭建高水平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新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大会还举行了中南大学专题宣讲、新能源产业创新融合发展论坛、沙发论坛、新能源之夜、园区企业参观交流等活动。

  大会期间,长沙新能源创新研究院揭牌。据悉,这是由长沙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和中南大学三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着力于助力长沙打造人才引育高地、关键技术创新高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和科技型企业孵化高地,支撑长沙新能源产业链创新发展和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打造。

  来源: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3-10/26/content_561525.htm?div=-1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