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任命!原985部长,任211副书记
2023-10-23 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大学

  10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会上,校长轩福贞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命决定:龚跃同志任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沈志超同志的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沈志超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以来的信任和指导,感谢学校全体干部教师的支持和理解,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期望学校扎根中国大地早日建成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龚跃在讲话中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尽责,注重团结协作,筑牢廉洁底线,主动思考探索,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杜慧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沈志超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龚跃同志来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交出一份“教育强国,华理有为”的精彩答卷。

  龚跃

  龚跃,男,汉族,1974年1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副研究员。江苏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兼)。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2023年10起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