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更加创新包容可持续的教育共同体
2022-08-24 中国教育报

  新华社贵阳8月23日电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23日在贵阳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发表视频致辞。

  孙春兰指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机制建立15年来,在人才往来、教育交流、科研协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双方最具代表性的政府间教育合作平台。中方愿同东盟各国一道,在新的起点上共同规划和制定面向2030年的教育发展合作愿景,扩大合作范围和参与主体,提升教育互联互通水平,深化人文交流,推动构建更加创新、包容、可持续的中国东盟教育共同体,为双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届交流周以“共建友好家园  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菲律宾副总统莎拉、柬埔寨常务副首相宾成、东盟秘书长林玉辉等东盟政要出席开幕式。

  来源: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08/24/content_613142.htm?p=-1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