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的通知
2022-07-12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围绕“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基本宗旨,服务各会员单位人才引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促进高等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特组织“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现号召各会员单位(含学部、院系、课题组,实验室平台等)人事人才管理部门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活动介绍: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助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活动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人才服务频道、中国教育在线教师招聘频道为入口,通过学术桥引才管理系统为载体,为各类人才提供岗位查询、简历投递、岗位内推、活动推荐、学术评估、求职指导等各项服务。本次活动将借助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的信息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

  二、参与方式

  1.信息征集:由各会员单位人事人才管理部门提供招聘信息,Word或Excel格式均可。

  2.提交委托函:提供委托函(加盖部门章)电子扫描件(见附件2)。

  3.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负责发布招聘信息,为参与活动的会员单位开通“引才管理系统”并提供必要培训,会员单位登陆后可自主管理岗位信息,处理应聘简历、后台统计分析等各项功能。

  三、注意事项

  1. 参与活动的单位对发布信息内容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 学术桥在收到委托函和招聘信息之日起,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发布和系统权限开通。参与活动的单位可登录“学术桥”检索查询并截图留存,同时可登录“学术桥引才管理系统”进行相关管理操作,收取简历、管理岗位信息、检索人才库简历等。

  3. 本活动为公益活动,通过学术桥引才管理系统发布、管理职位,收取、管理简历等系统管理功能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您将委托函发送至秘书处邮箱(office@hr.edu.cn),或联系学术桥各地工作人员。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委托函

  我单位因工作需要,现委托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进行岗位招聘信息发布工作,委托时间为本委托函签发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特此说明。

  委托单位落款(加盖印章)

   年    月    日

  附件:

  1. 关于开展“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的通知.PDF

  2. 高校引才24365公益活动委托函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