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先锋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2021-12-22 光明网

  12月14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联合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发起的“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先锋专项基金”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正式成立。

  原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魏礼群,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丁文锋,秘书长马景,副秘书长马天昊,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副秘书长陈彦、祁菲参加签约仪式。

  魏礼群同志对先锋专项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十五年来服务国家战略,在人才建设上下大功夫,业务范围从西部扩展到全国,并将乡村振兴纳入服务领域。加强基层党建,是基层社会实现有效治理的重要环节,先锋专项基金的设立符合国家战略需求,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魏礼群同志强调,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连续十年公开透明指数满分,专项基金的运作要遵守国家相关要求,合规合法、公开透明。双方要加强合作,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尊重,共同服务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基层培养优秀党建人才。

  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设立先锋专项基金是党建引领公益事业、公益支持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双方将围绕基层党建开展人才培训、研究和政策咨询,支持基层党建阵地建设、资助困难党员,努力把基金做大做强。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丁文锋感谢魏礼群主任对基金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他指出,先锋专项基金要不断探索创新,形成机制模式,通过公开募捐等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丁文锋理事长希望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齐心协力、高效沟通,推动基金发展壮大。下一步还将筹备成立为基层党政干部人才培养及成长服务的专家委员会,为基层党组织在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基层党建管理的规范化和智慧化,服务好地方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来源:http://www.news.cn/local/2021-12/22/c_1211496629.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