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津门学者”国际青年论坛隆重开幕
2019-06-26 学术桥

论坛活动现场

  6月27日,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津门学者”国际青年论坛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8位优秀的青年才俊前来参会,他们是此次“津门学者”国际青年论坛从全球近500位申请者中评审遴选出来的,其中不乏来自剑桥、牛津、爱丁堡、迪肯大学等国际顶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优秀人才。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夏长亮致开幕词

  近年来,天津工业大学强化“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筑巢引凤育凤”工程,启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经纬计划”,面向全球吸纳各领域优秀人才,并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将通过开展学术报告、学科研讨、学院考察、参观重点学科实验室、政策解惑、洽谈对接等活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学术创新、学科发展,努力促成海外青年人才落户津沽,落地工大。据悉,天津工业大学已成功举办三届“津门学者”论坛,越来越多的海外学者通过论坛了解天津、了解工大,多名学者加盟工大。

论坛活动现场

  让我们预祝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津门学者”国际青年论坛圆满成功!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