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举行2023年度“伴随种子计划”资助项目启动仪式暨暖冬关爱行动
2023-12-26 江苏师范大学

  12月22日上午,2023年度“伴随种子计划”资助项目启动仪式暨暖冬关爱行动在我校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平,学生工作处、徐州邮政分公司相关同志和8名项目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张玉勤向入选“伴随种子计划”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和对学生培养的关心与资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伴随种子计划”资助项目以“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为主题,旨在整合校企资源,对项目资助学生进行周期性培养,实现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的有效融合,共同将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今年是项目开展的第三年,已有30个学生获得中国邮政集团的资助和帮助,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争做顽强破土的“种子”。

  夏平介绍了中国邮政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邮政坚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央企“国家队”作用,积极服务教育行业。邮政为每个资助学生提供1份专属伴随成长礼包,既包含手机、书籍等物资,还将提供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岗位实习等优质资源。他希望“种子”学生能够努力学习,认真实践,邮政集团奉献的爱心将会一直伴随大家长成“参天大树”。

  仪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妍新同学代表“种子”学生发言。邮政集团徐州分公司领导向8名受资助的“种子”学生赠送了“伴随成长礼包”,张玉勤向同学们赠送了过冬羽绒服。我校将以“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徐州邮政深入合作,协同配合、扎实推进校企共建,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来源:http://www.jsnu.edu.cn/b4/f2/c9675a374002/page.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