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2023-09-13 兰州理工大学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胡昌升、任振鹤同志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甘肃省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充分肯定以与会教师为代表的全国广大教师的重要贡献,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要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持之以恒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答好建设教育强国的兰理工答卷,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https://www.lut.edu.cn/info/1062/104348.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