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获15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3-08-28 广州大学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资助项目159项,批准直接经费7101.5万元。其中,重点项目4项;面上项目74项,立项率21.14%;青年基金项目78项,立项率25.4%;专项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这也是我校获批立项数首次突破150项。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期间,我校申请项目749项,总体立项率21.23%,重点项目立项数、总立项数和立项金额均创学校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坚持“四个面向”,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深度对接广东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和扩大开放需求,持续完善优化“理厚工精、文优教特、交叉融合、创新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依托“2+5”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大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基础与应用研究水平,力争突破行业领域“卡脖子”问题和关键共性技术,着力产出“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冲一流”学科和重点特色学科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保持了良好的攀升态势。

  来源:http://news.gzhu.edu.cn/info/1002/25064.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