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对口支援宁夏理工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3-08-10 东北大学

  7月24日,东北大学对口支援宁夏理工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在宁夏理工学院国际工程教育园会议室举行。东北大学副校长徐峰、王强,宁夏理工学院校长赵惠娥,执行校长吴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学云,副校长宋尚军、郭莹,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宁夏理工学院就对口支援中体制机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峰表示,今年是东北大学对口支援宁夏理工学院十周年,也是东北大学建校100周年,双方要完善与深化对口支援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作用,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出特色和实效;要加强组织管理,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规章制度;要增进融通互鉴,实现合作共赢与双向奔赴。

  赵惠娥对东北大学多年来对宁夏理工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总结对口支援十周年经验,将东北大学对口支援宁夏理工学院打造为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计划教科书式的案例。

  会前,徐峰、王强实地参观了宁夏理工学院新商科双创体验中心、新工科施耐德实验室、绿色化工园、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实践教学中心、校史馆等,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

  来源:http://neunews.neu.edu.cn/2023/0807/c189a82275/page.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