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段献忠带队赴广西电网公司调研交流并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2023-06-13 湖南大学

  6月7日至8日,校长段献忠带队赴广西电网公司开展“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合作”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并签署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慧,广西电网公司董事长胡帆、总经理吴国沛、副总经理彭宇翔,副校长陈仁朋等参加相关活动。

  段献忠一行考察了广西电网计量中心,详细了解了计量中心高级量测体系建设情况、听取广西电网与我校科研合作情况介绍,并与在广西电网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交流。

  在湖南大学与广西电网公司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湖南大学与广西电网公司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基础前沿技术研究、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联合承接重大科研任务和央企攻坚工程,着力把双方合作打造成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典范,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广西电网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为国家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优质电力保障的重任,是能源电力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

  来源:https://news.hnu.edu.cn/info/1102/39159.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