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全力推进中俄合作办学工作落实
2023-04-21 广东海洋大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中俄合作办学机构的申建工作落实落地,为后续国际化人才培养铺平道路,4月19日下午,中俄合作办学工作组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我校中俄合作办学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校长潘新祥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广东海洋大学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建设的关键过程和重要进展。工作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查摆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研究形成切实可行的对策。大家纷纷表示,各部门单位要协同作战,同向发力,努力擦亮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新名片。

  潘新祥对各单位部门精诚协作,抓准关键环节,积极申建并取得重大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该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有效申建,将实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历史性的突破,对我校高水平海洋大学重点学科发展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为做好做细该机构今年招生相关准备工作,专门成立广东海洋大学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质量做好招生计划与招生宣传、师资选配、教学安排以及保证机构顺利运行的执行协议与管理细则制定等重点工作,列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与责任人,挂牌作战,务必在各项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上下真功夫。

  来源:https://www.gdou.edu.cn/info/1093/49668.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