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举行“雅培奖学金”捐赠仪式
2023-04-18 安徽医科大学

  4月12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雅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本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出席捐赠仪式,并向雅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纪军颁发捐赠证书。

  谢瑞瑾代表学校向雅培集团给予安徽医科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此次捐赠奖学金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雅培集团捐资在我校设立“雅培奖学金”,用于奖励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子,充分体现了雅培集团关心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尚情怀和责任担当,对于我校进一步完善学生奖助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谢瑞瑾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共赢,共同服务支撑我省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军表示,“雅培奖学金”的设立得益于安徽医科大学各级领导和部门对于检验医学学科发展的指导和重视,期待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在科研成果推广、人才培养和创新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主持捐赠仪式。学生处、校教育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第一临床医学院 李国庆)

  来源:https://www.ahmu.edu.cn/2023/0416/c4325a135614/page.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