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智库成果获评北京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2023-03-21 华北电力大学

  近日,由该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王鹏教授、李晓华副教授主笔撰写的政策建议《能源安全约束下“十四五”北京市碳减排路径研究》被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评为2022年度北京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作为学校支持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团体建设发展的主要部门,我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下辖的民革北京市委-华北电力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积极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多项研究成果被北京市两会和全国两会采纳,并连续多年被表彰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本次获奖是我校软科学研究取得的可喜成果,也是我校参政议政工作的又一突破。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将继续以“国家亟需、特色鲜明、制度创新、引领发展”为指引,维护好已经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建言献策渠道,做好依托民革中央、国务院参事室、中国工程院、民革北京市委等参政议政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末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能源领域高端智库,在国家能源治理中不断发出华电声音。

  来源:https://news.ncepu.edu.cn/hdbd/hdbd1/1f15d7eca0ef41669fcb32e394ab0b8b.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