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严纯华教授、邬大光教授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2022-07-24 兰州大学

  7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554位理事、第二届监事会8位监事,同期召开的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184位常务理事。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副校长潘保田、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邬大光、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张克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药丽雯、教务处处长郭明宙,共7人当选理事;严纯华、吴国生、潘保田、邬大光共4人当选常务理事;严纯华、邬大光当选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3年5月30日,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由高等学校、社会团体和教育工作者,以及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事业单位、行业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学会有分支机构68个、单位会员1600余个,分支机构还有大量会员,形成了联系全国高等学校,覆盖众多学科和管理领域的组织平台。学会按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主要业务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展览展示、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书刊编辑和行业监测等。2021年12月,被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https://news.lzu.edu.cn/c/202207/92208.html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