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首次获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2-03-09 齐鲁壹点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名单,济南大学申报的“先进建筑材料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顺利通过项目评审,获得立项资助,这是济南大学首次获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先进建筑材料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依托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围绕建筑材料“节能减排、双碳发展”国家战略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共同开展博士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教育,旨在为我省建筑材料领域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专业素养突出、具有行业引领能力的人才队伍。

  该项目获批资助期限为三年,每年资助济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人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旨在服务国家战略以及“双一流”建设,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和共同优势学科领域的“强项合作”项目,以培养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项目实行“先立项,后选派”管理模式,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人员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稿件来源:济南大学 文/刘珂珂)

  来源:https://www.360kuai.com/pc/9a8242d7d5172d728?cota=3&kuai_so=1&refer_scene=so_3&sign=360_da20e874&tj_url=so_vip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