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绩效评价改革工作获评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2022-02-21 华东政法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部署,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着力引导广大家长和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长观和成才观,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持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上海市教委组织各区、各高校开展2021年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经评选,54个案例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其中我校提交的“二级学院分类绩效评价改革案例”获得学校(学院)评价改革类优秀案例。该类案例全市范围内共评出9个,我校排名第二。这是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

    

  校内二级单位绩效评价改革工作是我校践行规范管理、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我校将本着以评价促建设促发展的初心与理念,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单位和管理服务部门绩效评价工作,以促进学校整体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https://news.ecupl.edu.cn/2022/0221/c672a186314/page.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