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4项成果获广东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1-12-20 广州大学

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24项成果获得广东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6项,与上届相比,一等奖获奖数量增长100%。

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坚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战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主动对接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和开放,以“冲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按照“做强理工科、做优人文社科、做特(师范)教育”的学科布局思路,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方面,遵循各学科发展规律和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大优秀成果培育力度,引导产出了一批高水平成果,带动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整体发展。

附:广州大学广东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来源:http://news.gzhu.edu.cn/info/1002/22048.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