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医学研究生“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硕果累累
2021-12-16 首都医科大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近期,国家教材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

 50修.jpg

  我校基础医学院周德山教授作为副主编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十二五”规划教材《组织化学与细胞化学技术(第2版)》(研究生)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高等教育类)。

  为了推动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加强研究创新型人才培养,人民卫生出版社于2002年启动了医学研究生规划教材的编写出版工作,至今已是第三轮修订。本轮全国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国家级”规划教材共分为五个系列79种,我校教师作为主审、主编、副主编参与了17部教材的编写工作,其中主审4部,主编12部。

  

 01修.jpg

 02修.jpg

 

  来源:https://news.ccmu.edu.cn/syyw_12977/1a0280b59079432fb454ffcd4da6bbbf.ht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