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成功开启
2020-03-13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3月13日上午,学术桥第30届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正式开启。近40所高校高校人事部门老师们齐聚学术桥网络视频招聘会,隔屏与早早等候的博士们进行实时视频交流,开启“云面试”,江苏师范大学参加了本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因为疫情,今年很特别。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掉线”。江苏师范大学积极为广大优秀博士人才提供求职就业的绿色通道——江苏师范大学拟于3月-5月间参加学术桥举办的八个场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经前期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介的广泛宣传,本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江苏师范大学吸引了不少优秀学者关注和交流。

江苏师范大学云面试,8场视频招聘会诚邀您的参与

  附:江苏师范大学1952年创办于江苏无锡,战功卓著的刘先胜中将为第一任校长。学校连续三年进入US 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分列内地高校123、109、114位;首次跻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列全球高校第601-800位,大陆入榜高校第28-42位。

  学校现有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0000余人(不含独立学院科文学院),博士、硕士39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1662人,教授341人、副教授588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占比55.9%。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60.6%,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教师占比42%。

  学校注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内涵建设水平稳步提升。现有6个省优势学科、12个省重点学科,化学、工程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19个学科入榜软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