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将合并!省政府,批复同意
2023-01-27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关于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撤销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建制。

  省教育厅,临汾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晋教发〔2022〕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撤销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建制。
  二、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层次、管理体制、经费渠道不变,仍由临汾市人民政府管理。原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人、财、物全部划转至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由临汾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培养和管理,毕业后颁发原录取学校毕业证书。
  三、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12000人。
  四、临汾市负责组织实施合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合并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实质性合并。
  五、省教育厅、临汾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对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导和管理,推动学院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是国家教育部备案、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专科院校。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4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原临汾地区卫生学校、临汾地区洪洞农业学校、临汾地区农业机械化学校、临汾地区工业学校合并组建;2023年1月17日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
  截至2020年9月,学院占地面积共333.87亩,建筑面积167422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总值4000余万元,图书馆藏图书、资料72万册;设有7系2部,开设32个高职专业,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有教职员工1325人(其中学院639人,附属医院686人),专兼教师463人,在校生9119人。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