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顶尖高校,官宣退出大学排名!
2023-01-27

  截至1月24日,已有哈佛医学院、斯坦福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及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等五所医学院退出U.S News大学排名。在 U.S. News 最佳研究医学院名单中,前10名中有四所就此退出排名。

  哈佛大学在1月17日率先退出排名。医学博士乔治·戴利(George Daley)表示,自从六年前成为医学院院长以来,他一直在考虑此举。当法学院采取行动时,这激励了他也这样做。

  哥伦比亚大学内外科医学院院长卡特里娜·阿姆斯特朗(Katrina Armstrong)医学博士在1月20日宣布该校退出排名。阿姆斯特朗博士说,大学将寻找新的方式与未来的学生分享信息,并将继续公开报告信息。

  “U.S News 医学院的排名延续了对医学教育的狭隘和精英主义观点,”阿姆斯特朗博士写道。“他们的重点是声誉和机构财富等自我强化标准,而不是衡量学校在教育多样化和训练有素的医生群体方面是否成功,这些医生能够更好地改变医学并满足社会需求。” 

  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院长J. 拉里·詹姆森(J. Larry Jameson)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排名“延续了我们不认同的医学教育和未来医生和科学家劳动力的愿景”。他说,U.S News 使用的指标鼓励学校招收成绩和考试成绩最高的学生。“然而,我们努力识别和吸引具有广泛前景特征的学生,”詹姆森说。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