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会议日程
2023-04-14

  4月21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才发展专委会”)将在洛阳举办“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邀请高校人事人才研究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及高校负责人共同探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交流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经验和思路,共同推进中国高校人才工作!

  党的二十大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部署、整体规划,从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角度强调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提出,对人才工作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与会代表将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进一步深化人才制度改革,“破五唯”背景下职称晋升、人才引进、人才与团队遴选等评审场景中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进行探讨,并通多种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本次论坛由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学术桥协办,目前近200所高校报名,高校校领导莅临现场,嘉宾阵容强大。论坛是人才发展专委会打造的高质量、高效率的人才发展研究和人才工作交流活动。自2017年12月23日人才专委会成立以来,已举办10多场全国性和区域性论坛,切实为解决高校人才工作者的实战难题、为加快人才评价改革落实落地见实效、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收获会员单位一致好评。

  期待这场人才工作盛会!

  附: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日程安排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