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高峰论坛延期通知
2021-10-29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2021年37号通告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理事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2-14日在郑州举办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高峰论坛延期举办,地点不变,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因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会员及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应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办会品质,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健康、高效的人才工作盛会。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1 年10月29日

  附件: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高峰论坛延期通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