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将于4月18日举行
2019-04-16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将于4月18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同时,根据2019年3月20日召开的理事长工作会议要求,定于4月17日晚召开2019年常务理事工作会。

  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以“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为宗旨,将邀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领导、专家学者、高校代表做主题报告,分享实践经验、探讨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从而更好地服务各用人单位人才工作、服务于广大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需坚决破除“五唯”,解决人才评价机制仍存在分类评价不足、评价标准单一、评价社会化程度不高等突出问题。同时,为配合“双一流”建设与验收,创新引才工作,精准锁定人才、有效开展引才宣传,打通全球引才渠道并实现共建与共享,解决现实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举办了此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

  拟邀嘉宾及日程如下:


  据了解,“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结束后,“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将于4月25日在湖南大学举办,“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北京论坛”将于5月10日将在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主办方简介: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英文译名 “ Chinese Society of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trategy”,缩写为 CSEDS)是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于 2005 年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才发展专委会)是应国家人才发展研究需要,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神州学人》、中国教育在线、东北大学、兰州大学、暨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的学术组织。(官网:www.hr.edu.cn)

  人才发展专委会致力于学习、研究、宣传党和国家有关人才评价方面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人才发展规律;在人才管理、评价、引进等各个方面开展研究。组织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交流和研讨活动,拓宽海外引才渠道,加大从海外引才的数量、质量,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来华(回国)发展;沟通信息,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为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好宣传和学术评价服务;为政府决策部门和人才发展专委会会员单位在人才领域提供咨询意见,承担有关人才发展的课题研究,定期开展人才大数据分析及出版学术报告;编辑出版《人才发展专报》、论文集,及时更新网站和微信信息;开展与国外、境外地区的各项人才交流活动,搭建会员共享的海外人才服务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