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4月举行
2019-03-28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将于4月举办。其中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4月18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岳麓论坛”4月25日在湖南大学举办,“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北京论坛”5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需坚决破除“五唯”,解决人才评价机制仍存在分类评价不足、评价标准单一、 评价社会化程度不高等突出问题。同时,为配合“双一流”建设与验收,创新引才工作,精准锁定人才、有效开展引才宣传,打通全球引才渠道并实现共建与共享,解决现实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举办 了这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

  据悉,论坛将邀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领导、专家学者、高校代表做主题报告,分享实践经验、探讨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从而更好地服务各用人单位人才工作、服务于广大会员单位。

  本次论坛日程安排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时间 地点
4月18日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4月25日 湖南大学(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5月10日 北京工业大学

  参与论坛联系方式:

  秘书处:office@hr.edu.cn  邱琼 156-6582-9668  梁雯雯 188-1311-8978

  西部论坛会务组:庄丹 183-2839-6075  蹇丹 181-2338-0523

  岳麓论坛会务组:jiangbin@eol.cn  姜彬 186-8469-9637

  北京论坛会务组:宋佳璐 138-1133-5009  刘童 150-1022-6484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由教育部主管,于2005年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的由从事教育战略、规划研究和教育决策、管理的相关机构和人员组成的国家一级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的二级分会致力于团结全国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开展人力资源相关理论、政策的研究和人才引进方式的创新、开展高校人才评审相关工作,并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提高工作水平,为人才引进与学术评审方面的改革和发展实践服务。

  往期回顾:


  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评价机制改革华南区域研讨会


  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评价机制改革华中区域研讨会


  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评价机制改革华东区域研讨会

  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评价机制改革东北区域研讨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