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2018年年会暨人才评价论坛”的预通知
2018-08-29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2018年年会暨人才评价论坛”的预通知

  各理事单位、专家、有关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与暨南大学将联合举办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人才评价论坛。

  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探讨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针对目前国内存在人才评审惟论文、惟职称、惟学历、惟奖项倾向等问题进行交流。现诚挚邀请各理事单位、专家、有关高校积极参会。

  现就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

  二、会议地点

  暨南大学

  三、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暨南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五、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学术论坛两部分,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就相关文件精神和优化科研项目评审管理机制、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做分享。

  六、会务费用

  会员及会员单位免费,交通与住宿自理,参会人员会议期间的餐饮由大会统一安排,非会员参会需缴纳会议费900元(含报名费、餐费)。

  七、联系信息

  赵 佳:13426240515(同微信) zhaojia@hr.edu.cn

  梁雯雯:18813118978(同微信) liangww@hr.edu.cn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18年8月7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