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区域研讨会华中区研讨会将于5月31日在郑州大学召开
2018-05-16

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区域研讨会

邀 请 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解决人才评价机制仍存在分类评价不足、评价标准单一、评价社会化程度不高等突出问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以下简称:人才发展专委会),主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区域研讨会”,华中区研讨会由郑州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定于 5 月 31 日在郑州大学召开。

人才发展专委会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神州学人》、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东北大学、兰州大学、暨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的学术组织。人才发展专委会致力于人才管理、人才评价、人才引进等方面研究,宣传党和国家相关理论、方针、政策。

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导、专家为会员单位做主题报告,分享实践经验、探讨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等,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高校人才工作。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18年 4月 18 日

附: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区域研讨会邀请函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