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韩进一行到人才发展专委会调研
2023-03-10

  3月10日上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韩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民等一行4人到人才发展专委会调研。人才发展专委会理事长李志民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云海教授、常务副秘书长吴报华分别汇报了人才发展专委会5年来在会员服务、课题研究、学术活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韩进会长等领导对人才发展专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方面的成绩给予好评,并对人才发展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李志民理事长特别感谢总会长期以来对人才发展专委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总会领导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开展人才研究和服务人才发展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人才发展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并着重汇报了人才发展专委会协助会员单位开展人才引进和评价方面的情况。吴报华副秘书长向总会领导重点汇报了人才发展专委会在人才活动、学术论坛、课题资助、公益活动、会员服务、智库建设和自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他表示,2023年人才发展专委会将在会员服务、会员交流、推进人才发展研究方面持续发力,举办更多活动、筹措更多课题科研经费。王云海教授从会员单位、学术研究角度向总会领导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人才发展专委会依托智库开展人才服务工作,论坛活跃、服务精准、专业性强,贴近高校人才工作需要,实现了社会价值、学术价值和市场价值的三位一体,今后将在学术研究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工作,撰写人才发展相关报告等。

  韩进会长指出,学会工作的特点是有学术和研究性质的工作。我们的工作能让会员在学术研究、人才管理与服务实践等方面有所感,有所悟就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才发展专委会的工作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和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发挥人才发展专委会特点,在工作中要高站位、严落实,要有更多的思考,积极响应高校关切和社会需求,不断提升研究的职能,期待人才发展专委会在人才发展研究领域拿出有份量的年度报告等研究性成果。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