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专委会关于2021-2022年度课题立项公告
2021-12-0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课题研究,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智慧,为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 2050 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人才基础。经会员申报,专家评审,共有21项课题批准立项,拟资助课题经费31.5万元。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2项,自筹经费课题4项,现将2021-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告,具体详见附件。

  请以上获准立项课题负责人依据《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开展课题研究,学会秘书处将对立项的课题在研究进程的重要节点进行检查,请课题负责人按立项申请书及时提交开题报告、中期研究报告、结题报告,经学会审核通过后结题并颁发《结题证书》。

  附件:

  1.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2. 《关于2021-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公告》原文件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