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邀请函
2021-07-02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2021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破除“五唯”专项行动,解决人才评价机制存在的分类评价不足、未能贯彻小同行等突出问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致力于开展第三方小同行学术评审研究与社会服务,到目前为止,已为国内200余所高校提供评审服务。

  评审专家库中58.2%的专家拥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涵盖985、211工程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及普通高等院校专家。库内国家级专家占比23%,包括两院院士、杰青、优青等专家也有相当的数量。

  为提升专家库各类别、各领域、各层次专家代表性,更好贯彻“分类+小同行”评价,服务全国各类高校,现邀请贵校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各类专家入库,并颁发聘书。

  贵校为人才发展专委会会员单位,特提请予以协助、推荐专家加入专家库。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