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建设理工特色人才体系 | 2021高峰论坛
2021-05-16

  2021年5月15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代表齐聚论坛,共话人才发展大计。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建设理工特色人才体系”作主题报告。

 

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

  华东理工大学立足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构建理工特色人才体系。程家高说,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已经取得卓越成效,院士引领,英才辈出。 

  程家高说,华东理工大学在人才体系建设方面着眼人才国际循环,积极引进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人才,着眼人才国际循环,加大力度引进海外青年人才,立足人才国内循环,做强博士后队伍,夯实后备人才;做好人才发展培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还不断完善人才使用管理制度,做好教育评价改革,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多方面举措,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