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论坛成都开幕
2019-04-18

嘉宾合影

  4月18日,2019年“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西部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论坛以“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为宗旨,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以西部高校为主,来自全国的46所高校90多人齐聚成都美丽的电子科技大学,共商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工作,讨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落实评价改革精神,践行去除“五唯”专项行动。

  4月18日上午,西部论坛隆重开幕,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致开幕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志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参事石勇,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亚南,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志文,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寇纲,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学术桥总编吴报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东北林业大学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玉龙将分别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本次西部论坛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安艳琪主持。

  

图为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致开幕辞

  这一次的西部论坛全天分享和交流干货满满,对当下高校人才引进和评价工作很有借鉴意义。以下链接可查看嘉宾发言内容:

 

  据了解,为了更好落实“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发展”的宗旨,服务广大会员和众多高校,“人才引进与人才评价”系列论坛共有三场,在此次西部论坛结束后,“岳麓论坛”将于4月25日在湖南大学举办,“北京论坛”将于5月10日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