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海外招聘会完美收官 人才专委会副秘书长安艳琪发表讲话
2019-04-02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3月30日,2019年第26届中国高校海外人才招聘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为广纳贤才共聚新加坡。本次招聘会于30日、31日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做好高校人才引进及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举办了本次招聘会。在招聘会前期,学术桥已经通过与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的合作对本次招聘活动做了大量宣传工作。

  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曹士海先生、一等秘书马玉娥女士出席了本次招聘会的开幕式。曹参赞30日在国立大学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中国学者在新加坡所作出成绩,同时感谢祖国高校组团来新加坡纳才,鼓励青年学者们要把握住自己的青春年华,拼搏奋斗,同时曹参赞也号召大家积极归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31日,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马玉娥女士、鄢智勇先生出席南洋理工招聘会,马玉娥老师代表使馆教育处致辞。

  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曹士海先生致辞

 

  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马玉娥女士致辞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岳裕丰在会上感谢国内各位高校领导及老师的莅临,为在新中国学者及学生提供了发展的机遇,同时他也感谢人才发展专业委员及学术桥为国内高校与在新人才间提供了实际指导并搭建了沟通平台。他说新加坡是人才的“富矿”,近年来国内各高校密集的多层次多方面地来新“挖矿”,这对于在新学者和学生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他表示今后新加坡学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委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在新人才与国内院校间的交流合作。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岳裕丰主席讲话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安艳琪老师代表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向到会人员介绍了专委会的职能和主要工作,在党的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方针指引下,专委会将积极开展人才战略研究,借助海外人才服务平台“学术桥”搭建海外人才沟通渠道,促进高校师资队伍的发展与壮大。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安艳琪老师发言

  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马玉娥女士、鄢智勇先生出席南洋理工招聘会,马玉娥老师代表使馆教育处致辞。

  在本次招聘会上,参会高校积极引才,他们向参会的海外青年学者们介绍学校引才政策,吸引青年学者们回国发展。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9号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电话:+86-010-51077779  邮箱:office@hr.edu.cn

京ICP备18027711号-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